close

(我永遠都打不到高中阿~X)


聽我媽說....我是她簽"死亡切結書"生出來的

小時候的記憶...我很模糊...

印象中(不..我非常確定)

我以前...一點都不胖....

一碗飯..一小時還不一定吃的完

三不五時跑醫院

身體差到一種境界

後來..我媽不知道去哪搞來一種健康食品..藻精? (聽說是開胃用的

很好!!真的開胃了....也造就了後來的我...(藥千萬不要亂吃阿!!...)

 

 

 

 

小時候...小時候...小時候我的記憶裡面...

似乎完全沒有我的家人..

我記得...幼稚園寒暑假...

我幾乎都住在阿姨家

幼稚園...我先讀二重..中班在轉啟意..大班又回二重

放學~要馬就是叔叔來接我...

要馬就是我自己走去奶奶家

通常我都睡著了...才會在隔天早上

發現我躺在自己的房間 

(證明 我爸媽都很晚才去接我回家 (他應該慶幸我不是幼稚園就變胖

記得....小時後 我常出車禍....

最有印象的兩次車禍...

1:大班放暑假的那天..我背者可愛的睡袋 (幼稚園午睡用的)

很高興的往奶奶家出發

在路上...我看到一隻蟑螂四腳朝天

在水溝蓋那邊掙扎...

我不忍心...就走過去..用我那短到哭霸的腳...想把他翻正

好不容易 把他翻正...他一溜煙就不見了

接下來...我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我隨即被撞倒了

原來...為了搞那隻蟑螂...我已經走到馬路上了..

難怪會被車撞到......證明了...

好心是沒好報的~以後還是當壞人好了...

 

(2)

有一次去阿姨家...我表哥帶我到處玩

過馬路的時候~他很快就跑過去~還叫我趕快過去

(當然.....不是走斑馬線)

當時~我還小...管他三七二十八

一股腦的往表哥那邊走去....

突然有股強大的力量襲擊了我...

很好!!我又飛了出去=.=..
(為什麼我現在都不能享受飛出去的感覺

爾且~~這次還流了好多血..

還記得~表哥那時候超緊張的...

帶我去買巧克力珠吃~還一直說~
(不要跟阿姨說喔....

重點...我那時候還在流血....

當然!!!如此明顯的外傷...一回阿姨家~馬上就被發現拉...

很好!!!小孩就是小孩~真好騙....一灌沙士就收買了我

我原原本本的把事情說了出來....當然...表哥免不了挨揍

(我很沒道義嗎?...不能怪我阿~我那時候還小耶...)

 

 

記得上國小之前.....我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古古怪怪的東西...

姐姐們都跟我說!!我想像力太豐富了...

但是!!!我真的確定!!我有看到阿....為什麼都沒人相信我呢

隨者歲月慢慢過去...我上了國小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




小學一年級 

小時候很不喜歡讀書的我

有一次在"段考"考卷上面 寫了 

{ㄨㄛˇ 不 ㄏㄨㄟˋ ㄒㄧㄝˇ}
(沒錯!我寫注音)

接者就開始睡覺...還很得意的想說...原來考試這麼輕鬆...

當然...隔天....我就看到我媽出現在學校....

很好!!我沒被罵..不過老師在罵我媽...管它的 我沒事就好
(那時候是這樣想的)


小1~小2就這樣亂七八糟的過去了 而我可愛的身體

也在我媽的調適下

 於小1小2逐漸發展了......

到了小3...我就有者"健壯"的身體=.=...

小3...分班....我跟我家隔壁那個同班耶...

我們的友誼真正開始..也算是那時候拉
(雖然...從幼稚園就認識了)

 


從小3開始...我開始很討厭女生~對女生很反感..

我總絕得...為什麼比較累的事情都男生做...

比較好的事情都女生先用

做錯事情~女生都是被唸一唸..男生都要被打

沒道理阿 為什麼男生要讓女生...誰規定的阿

女生很柔弱~柔弱個屁....

國小女生個子普遍都比男生大好嘛!!

女生是人 男生也是人阿...搞什麼東西麻...


就這樣到了小5 又再度分班啦...

小5~小6....只能說 天天無憂無慮 快快樂樂...

成天玩來玩去...鬥嘴...嬉鬧...好不快樂

還記得有一次.....老溫/娟如/婉瑩??
(阿幹~忘記名字了)

被困在新大樓的樓頂

我剛好在樓下....

上去把它們放了出來.....

看那兩個女生....都哭了...

看來 那種感覺 真的很恐怖...

可是!!奇怪的是..從那之後....我門班就開始喜歡跑去頂樓玩了...

(這就是所謂的~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國小的趣事裡面...當然不可以忘掉..老溫的經典名句
{幹!!滑鼠LAG拉...)

有一次...我們班一起去打網咖...

老溫一直死~一直死...但是都一直牽拖...電腦濫..電腦LAG

有一場...老溫又被幹掉了...

把滑鼠一甩..脫口而出 "幹!!滑鼠LAG拉".

我們大家都笑了....說

"去你的...滑鼠還會LAG喔.."

從此...每次大家一起去打CS 總是免不了虧一下老溫...

在來就是小6的暑假了

很好!!沒有暑假作業
(廢話...在來就國中了..要交給誰ㄚ)

加上!!大家的感情都已經培養出來了

整個暑假..我們幾乎天天都在外面騎車

打網咖~到處流浪~走到哪玩到哪...

還記得愈到過一個小流氓呢...

超搞笑的那次~我們還追到他家呢...哈

最後還是靠她"奶奶"出來說話 我們才算了...不然那個死小孩...
(其實..那時候~我們也是小孩@@")

唉...那種天真的日子...真的好懷念

 

小6的暑假....我為了幫雞蛋湊面子

跟愷愷一起陪雞蛋去他女朋友的補習班"高峰"試聽

很好....還記得...那天...高峰補習班的執行長
(這樣講好奇怪喔..明明就跟他很熟><"!!)

帶我們3個去打撞球....

哈!!!他真是個心機重的傢伙

說她1挑3 如果贏了 我們晚上還要繼續去試聽

靠!!他擺明欺負人..

自己就清場了...還1.3勒??

我門都馬只有看他打的份

但是..很機車的..最後~我補了~那兩個傢伙竟然都沒補=.=..
(沒辦法!!我就是好騙....)


剛進高峰...就跟班導混的超熟
(以後就叫做小芳)

很奇怪巴....一個班導師...跟一個學生...

一起去看電影~出去逛街~還一起整人~甚至還裡應外合抓學生

簡直....就像是那種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去看電影~就賺到一份午餐

理由很簡單...我們去看的是早場電影

她跟我打賭...裡面一定沒人

我心想...(好歹也會有幾個人巴...

就跟他賭了~~哈!!!當然...我贏啦..

就這樣!!賺到了我可愛的午餐....

------------------------------------------------ 

國中的生活..

國1~~基本上 除了對那個要拖鞋子的教室

還有剛開學以為鴕鳥是個很有用的人

以及...某天冬瓜say "我保證你們兩個明天上法院"

以及郭胖的罷免風波

其它....似乎完全沒有印象

也許...是因為國2國3玩太兇了 哈...

so~國一略過

 

 


國2....大家很明顯的都熟了....

天天就是玩.....

也充滿了許多回憶

ex 某天大便
(這只有我們320知道啦)

因為極度憤怒....翻桌...跑出教室..

正當大家鴉雀無聲之際...

我很high的跳了一下

很激動的說了一句

"耶~~我來記她曠課^^"

哈.......記得當時...全班都笑了

看來我說到大家的心坎裡去啦


還有一次....我在台上管秩序的時候...

竟然被那個死乞丐.....用一句話..破功了

乞丐說"水果....水果他死掉了.."

我說"關我屁!!!!!!!!!!!事阿..."

我自己笑了出來 還破音....

想當然爾..別說管秩序了...

班上一片亂哄哄 都在笑..


阿阿~突然想到....
(國一的事情 可是我懶的往回打)

記得...有一次上國文課...

老師教到 "冉冉" 這個名詞

叫我們想想有什麼東西 是冉冉上升的

我直接回答 "國旗"

頓時.....全班都笑了...還有不少女生臉紅

我嚇到了...傻傻的看者全班笑...

自己楞在那邊....連老師都><"!!!!

直到下課....我去問她們...剛剛笑什麼??

聽完答案=.=...我臉都紅了...自己都笑了

原來....她們聽成.."勃起"

真是的.....這是個什麼班級阿??

全班一起把"國旗"聽成"勃起" 連老師也是...

我要聲明...絕對不是我發音不清楚啦...."絕對不是"

是我們班太色了..一定是!!

而且高中隔壁班有個人就叫冉冉

我每次看到他...都會好想笑阿

 

繼續回到國2

話說...有一天國文課

我們在寫作文

大家都靜靜的坐在位置上寫作文
(我感覺這一行好像是廢話)

突然....可愛的駝鳥站起來了

往講台走了過去...

走到了講台上...向右轉!!

面對全班...說了一句 "阿!!洩洪了"

說時遲那時快...他的褲管濕了...地上留出了黃色液體...

沒錯!!!他尿褲子了......

爾且...他的褲管只有濕ㄧ邊喔...這才是他厲害的地方吧....

總之...那一幕...大概成了我們班想忘也忘不了的一幕巴..

國2的尾聲...因為班導師下學期要調走了..

大家去了淡水的老師家玩...

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代表 以後還有第2次..)

我被一個水溝蓋絆倒....

哇靠!!在那種下坡地段跌倒..+上我那....的身軀

還真不是蓋的...整個膝蓋擦破...還一直流血

趕忙到了老師家中...清洗過後

優優開始幫我包紮....

在他幫我包紮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她好像天使

但是它包好以後...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相信妳們看的懂啦....不能說太明白..)

可惜阿...害我那次都只能看別人玩.....

美好的旅程泡湯啦...

晚上也不能跟他們去逛老街..

就跟ce 提前回去啦...

國2..也大概隨之落幕啦

 


國2的補習班生活

記得....暑假的時候....

我可愛的麻G之ㄧ 旺旺

也到了那可愛的高峰。。。。

他在高峰。。。也頗出名的

該怎麼介紹他勒。。。。

先講一下他的優良事蹟!!

有一次。。。。。

魔鬼訓練班 在睡覺的時間

隔壁的國一 不知道是在靠北什麼 吵個沒完。。

突然!!在一片黑暗中 出現一個身影

很快的 我們班上的門打開了。。。

國一班上照過來的光打在他身上

剎那間!!冒出了一段ooxx※※※******


重點。。。他那時候理了可愛的平頭。。

加上燈光效果整個就活像監獄裡面的大哥大!!


在說說他的光榮偉業

他的遲到紀錄。。。我想~全補習班!!都無法跟他媲比吧

翹課紀錄。。。或許我還可以勉強跟他比一下

但是!!他是翹課。。我是正大光明不去上課。。。

好像不太一樣

(光明正大不去上課??)

我都直接跟小芳我要出去...

就很自然而然的不用去上課了

也因為補習班的關係吧。。。。

加上國一同社團...又同班....

總之呢...我跟他莫名奇妙 變成了好朋友...

可以說~~國中認識的朋友裡面..

就屬他跟呆~跟我最好了吧

總之呢...國二!!平常的日子 幾乎都跟他混在一起...


 

 

國二過完了

又進入了另一個高峰期

國三

 

 


國三

開玩笑...我們已經是學校的老大了阿

當然是越玩越凶

上課打牌~下棋~講手機 樣樣來

還有 廁所團 4F YY 團

還有~總是喜歡在快上課組合作社團。。。

某些特定的課甚至直接去堵老師

當然!!還有那個超會碎碎念的新導師。。。

還記得她最喜歡說。。。

我門的目標是!!!圓山!!!

國三。。。。說真的 頗難忘的

記得 旺旺的初戀?? 應該是巴。。。

也發生再國三

雖然結果.... 

 


我想~~真的是習慣成自然

國三。。。。我已經從以前常遲到。。。

變成常請假了.....

講到請假!!當然要提一件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事情

相信那個主角!!!更難忘記呀


話說。。

某一個適合睡覺的日子

我請假在家睡覺

突然~~手機響了

我直覺反應!!班導師打的

很好!!繼續睡!!不理她

可是。。。。奇怪的事情來了

班導師沒理由打那麼多通阿。。。

勉強把手機拿來看看!!

看到!!”120-16”來電 
(別懷疑 我曾經用過類似黑金剛的手機=。=)

我整個有點嚇到。。。趕快接起來!!

電話的另一邊傳來。。

ㄟ!!我在你家樓下!!!!!

哇靠!!太刺激了。。。害我用跑百米的速度飛出去。。。

果然。。看到可愛的旺旺

穿者校服。。。在我家樓下。。。

原來。。。。他請假出來~要去交報名表

很好!!開始了今天的愉悅旅程

 

第一站。。。。我家廁所
(我不用刷牙洗臉喔。。)

好啦!! 從來

第一站。。。。旺旺家。。。

我很自然的 在他家先喀了兩包泡麵當作沒睡飽的補償

就跟她一起開始前往新莊高中
(應該是新莊高中吧。。。畢竟這不是重點~有點小忘記)

 


到了那裡。。異常的冷清

於是我們問了問。。。。那邊的老師

一問三不知

最後總算了解 我們跑錯地方了。。

要去中正高中交報名表....

很好!!!誰知道現在要怎麼從新莊高中跑到中正高中。。。

正在猶豫之際。。。想到了小芳。。。

但是~很有默契的~我們同時都搖搖頭。。。

隨即。。。。想到了執行長!! 

靠~他簡直就是人腦gps

有了他的指引。。。我們就上路啦

 


到了那裡。。。。旺旺突然想留點記號。。。。。

但是....去哪找WC=。=。。。。

很好!!!我門走到了一個看起來很隱密的地方
(只是一邊視野遼闊一邊緊臨住家罷了

旺旺就開始留下他的記號了

還記得。。。對面有人正在澆花
(阿你是沒看過人家灑尿喔!!一直看

真是尷尬。。。我竟然還要幫他把風

 

事情還沒完。。。。這不是最幹的

旺旺方便過後。。

我們繼續前往中正高中

到了那裡。。。。。

那邊的警衛問。。。

你們來幹麻??

旺:來交報名表

警衛:個人還團體??

旺:個人

警衛很冷血的回答

個人明天喔。。。。。。。。。

 個人明天喔!!!

 
國中....大概也就這樣了吧


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