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老大打的

雖然我沒辦法像國王高賽他們一樣有個傳奇的老大

但是我還是比較開心我老大是修二不是哈棒




因為我罵人的文章太淺了

老大看不下去決定教教我怎麼罵

這篇文章我超喜歡的

我想把他列印下來在表框當做海報貼在天花板

每天晚上睡覺都可以複習一下

---------------------------------------------

其實我也滿成熟的

從上高中我就滿少發脾氣的

學會忍耐.......吧?

但是碰到一些事情我還是會生氣啦

譬如 看到我就叫我但卻只是叫爽的

頭很大的先生   (頭很大可惜都裝屎

你要不要先看對象再來叫我

雖說我在生氣

但是算了,反正沒幾次可以給你叫

所以不跟你的牙縫計較

可是

跟胖子說的一樣

基於那是大家的計畫

真的 基於那是大家的計畫

所以我什麼都沒說

小鳥當時跟我說阿

修二,還好你知道我們是在整人

是阿,要不然當天的情況絕對是我走到他前面很有禮貌的請他出去了
(太有禮貌了啦....這樣一點魄力沒有

我才懶的管你討厭老師還是要捧著你的爛○睡覺

我他媽的就看你不爽

吃東西就跟狗一樣聽話
(比狗還厲害~狗還要下指令~他看到就過去了

怎麼罵起人來比狗還不如

你跟奶油說懶的跟我吵是因為我遲早會死
(反正在他眼裡不是信徒都是幼稚鬼

是啦,這點我要稱讚你一下

願上帝祈禱你可以活的比我久
(他常去教會~上帝早就度濫他了~怎會祝福他?

人都說好人不長命,你也不會活太久吧,喇叭神
(新世界的喇叭神

謝師宴這種東西不是你這種成熟的人可以辦的

畢竟你都那麼成熟了,讓你參加我們這種小家子器的東西

算是我們招待不周啦

只會嘴砲的人都比較幼稚,你說對不對?

像你這種成熟又高貴的人,總是會有比較多煩惱嘛
(對阿對阿~

我們家奶油比較天真阿,說了什麼話傷到你自尊我在這裡跟你對不起

抱歉,忍者亂太郎打擾了你的引誘
(很明顯的~你輸給了亂太郎囉

抱歉,害你莫名其妙被拒絕了
(告白失敗了失敗了 (很正常啦

哎呀,我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不是!!

事實上我還是很謝謝你借我那麼多A片啦

就算你太飢渴叫我早點還我還是很謝謝你借我
(糟糕~他借我的我還沒環耶...

就算你買那些A片只是想掩飾你早洩我還是謝謝你借我

就算你買那些A片只是想跟樓上比賽這種成熟理由我還是謝謝你借我

其實你染紅髮還滿好看的,跟你原本的屬種很相配

其實我滿欣賞你對待女生的方式的,就算以後吃不到現在總是摸了幾把
(從小訓練的吧?

其實我很佩服你成熟的態度,至少你可以忍一口氣像狗一樣含著狗食不坑聲
(對阿~這點我也很佩服...我一定做不到這種成熟的事情

其實我很謝謝你不跟我計較那本書,就算我還你時跟你說我愛你 我卻很想吐
(還好你沒說過愛我~不然一想到我跟他同等級我也會想吐

其實我也很欣賞你對自己外貌的肯定,畢竟臉皮沒那麼厚的我們說不出那麼中肯的話

當然我也很佩服你跳出來處理班務的能力,就算現在擺爛還說別人沒認真作

當然我很慶幸你是我的同學,不然我早讓你頭栽馬桶
一邊吃屎一邊叫秀明

其實我的高中生活過的很精采

還好高中認識了像你這樣成熟的人

讓我學會了忍耐

這點我還是跟你說聲謝謝

 


我比較不會罵人啦

所以鞭的滿小力的

跟幾位前輩真的是比不上阿

 

平常還滿少這麼感謝一個人耶

 

去看看銀魂調劑身心吧的以上
(修二說看銀魂可以練腹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