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這是大家的計畫

基於這是大家的計畫

基於這是大家的計畫

我他媽的硬是把到胸口的火氣

給硬生生的壓下去

基於這是大家的計畫

我只能把滿腔的憤怒變成屁

基於大家的計畫

我失去了一個大好機會

我現在只想

我只想跟大支一起罵五千萬個X


為什麼不能在多嗆一句

為什麼要這麼早洩底

為什麼不能等我借題發揮完在來阻止我



你們難道不知道一個男人的情緒被挑起來以後

要完全壓抑下去是很難的事情嗎?


我他媽的到現在還在生氣

我想把我現在唯一的感想說出來




我幹你娘你在嗆什麼??

說好聽點是為了大家配合演出

我看實際上你他媽只是為了想出風頭

你知道我當時已經要衝過去開你了嗎??

說的真好聽

兩年來有學到什麼嗎??

國文課不就是在睡覺

公民老師說的好

"睡覺是個人問題"

"又不是只有我在睡"

"誰敢說自己沒睡過的?"

(你是阿扁麻?
(你是不是想說
(難道機掰錯了麻?

阿你不是很成熟?

跟我們做一樣的事情不會很委屈嗎?


你他媽的根本就是隻廢狗

說什麼不想請老師

你他媽吃老師的東西怎麼沒有廢話

小千說的好

狗還會看門?

你會什麼?

人家五班的狗最少還會踢踢球

你勒?

連狗都當不好

難怪小千那篇文章標題會打

"狗都不如"

我現在還是不想當做你在演戲拉

那些話我覺得你本來就想說

借題發揮罷了!!!!!!!!!

我實在覺得

打字罵你太浪費我的心力

我決定用複製的

複製簡單的一個字表達我的感受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