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真的真的

很討厭那種ALL PASS的人

ALL PASS就算了 

ALL PASS還硬打在狀態上的人真的該去吃屎


--------------------------

高一到高三的英文老師

很多人都認為她們人很好

我也覺得他們簡直就是佛心來的

但是.....

為什麼我始終感覺不到那慈悲的心呢?




請你們跟我解釋為什麼我會有這種下場








請你們在跟我解釋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下場!!!!!






















三下10分耶....其實我也還漫屌的阿





三上發成績單的時候

很多人都開開心心的準備領畢業證書

都沒有人關心我

我那時候很努力的在思考

我三下到底要怎樣湊足可以讓我畢業的學分


所以~拜託不要在我面前說ALL PASS

我會很度濫很度濫很度濫

--------------------------------

我說親愛的蘇老師秀錦阿....

妳知道嗎?

我一直有個願望希望妳能替我達成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在畢業以前能夠聽您....













叫對我的名字

(一次就好~拜託....


我真的不想以後你在回憶學生的時候想到

"疑~那個李威志不知道現在過的怎樣"



敝姓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