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巧》

 不是領先就代表可以拿下勝利

 

技不如人被超車

 

就最好學會認輸

 

這不是龜兔賽跑

 

毅力恆心跟專一

 

永遠比不上那過彎的技巧

-------------------

《逆向》

 速度太快往往容易過頭

 

而最忌諱的就是逆向

 

不只阻礙了後車

 

最重要的是

 

往往都會在目的地出事

-------------------

 

《荒誕》

 有多久沒過那種荒誕的日子了?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在回去了

 

但我想

 

我很快又會踏入爛人的世界

 

當個好人、太認真、太在意

 

結果鮮少是好的

 

就繼續那種人人喊打的生活吧

-------------------

 

《停止》

 現在的角色我從來都不缺

 

或許可惜

 

但如果無法改變

 

那只好不接觸

-------------------

 

《囂張》


雖然我打算跟妳和平相處

 

但是你可以不要在電腦旁邊麻??

 

我們還沒有好到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

-------------------

 

《亮晶晶》


不管有多少煩惱

 

亮晶晶就是能讓我心情愉悅

-------------------

 

《面對》

如果真的避不掉

 

那就不要再閃躲了

 

感覺是對自己交代的

-------------------

 

《完蛋》

我的心就在剛剛揪了一下

 

我知道那是完蛋的前兆

 

妳的哭聲,會讓我心疼

-------------------

 

《分組》

我想我了解分不到組的無奈了

 

也許我跟大家的交情並不是很好

 

看似朋友何其多~實則沒伴沒組員

 

不深交的自我規範是否錯了

-------------------

 

《開不了口》

就是開不了口讓妳知道

 

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了...

 

也許我只是害怕連那朋友的關心都失去而已

-------------------

 

《珍寶》

只是誰是毒藥

 

誰才是我的珍寶?

-------------------

 

 

《99/9/9》

在這長長久久的一天

 

我卻被10幾個人打槍

 

不知道為何有一種超難過的FU....

-------------------

《大屯山》

一個在我鬱悶無比的時候

 

唯一想衝的地方

 

儘管

 

一個人吹晚風

 

一個人看夜景

 

一個人等日出

----------------

《人生》

 出生一張紙,開始一輩子

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

婚姻一張紙,折磨一輩子

做官一張紙,鬥爭一輩子

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

榮譽一張紙,虛名一輩子

看病一張紙,痛苦一輩子

悼詞一張紙,了結一輩子

淡化這些紙,明白一輩子

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

----------------

 

《一半》

要大三了

 

大學生活已經過了一半

 

我他媽的到底學到了什麼東西?

----------------

 

《滿足》

就算只有那麼一點點

 

只要是自己在乎的

 

就能讓人感到滿足

----------------

 

《禮物》

能夠有朋友記住你的生日

 

哪怕一句問候、一張卡片、一個笑

 

都是最棒的禮物

----------------

《錢》

沒錢的時候對於想要得東西總要作個取捨

 

有錢的時候

 

想不想要那個東西似乎已經不是重點了

----------------

《可愛》

小女孩...總是可愛的

----------------

《MAN’S TALK

就是不敢當面說 只會在網路瘋狂嘴砲

就是表面通通附和 通通答應 通通沒意見

私底下瘋狂砲轟 瘋狂靠北

瘋狂俗辣的TALK!

------------------------

《幼稚》

幼稚 是很多人自以為"成熟"以後的產物

長大以後 總會想到以前的事情

然後說 靠 以前還真幼稚

但是。。。。。。。。

就算我長大了

看到自己以前做過的事情

我。。。。。。。

一點都不覺得 這很幼稚

http://xiaolalala.pixnet.net/blog/post/17916441

------------------

《安全帽》

最初的定義是用來保護頭部安全的

可現在 似乎吸引他人注意遠遠大過保護自我安全

爆炸頭 獅子頭 鯊魚頭 鬼頭 什麼鳥造型都有

但是。。。。。。。。

像這種充滿攻擊性及吸引力的造型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geminij&b=11&f=1446649760&p=0

--------------------------

《MSN》

你終究還是我的手下敗將

------------------------

《城市》

當你進入城市的範圍中

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守起規則來

在三重我沒看過人排隊上公車
在台北就不同了

在台北我沒看過有人不戴安全帽還拿著酒瓶在騎車的
在三重就不同了...


--------------------

《分數》

又不是我叫牠變高牠就會變高

如果會的話

我今天已經是183俱樂部的成員了 好嗎?

-----------------

《沒用》

不管你平常準備的多充足 練習的多勤勞

在該用的時候派不上用場

一切都是沒用的......

--------------------



《捍衛》

在巴拉圭有個希望監獄

裡面的囚犯大概是世界最可愛的吧

他們完全了解男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一定要捍衛的阿!
               (請點↑

----------------------


《小學生》

根據 真‧她媽的 指出
很多人最大的興趣就是看小學生的網誌阿
我今天不信邪的看了一下...
我發現、我上癮了

趙子君 很可愛的一個小男生啊!
(請注意最好笑的地方是在回應啊!!!
            無名GM耶!! 超可愛的

有空的人我建議把所有文章看一遍阿幹
真的很好笑...

還有 這小子才小6就在做跟我現在一樣的事情了...
你看他的興趣阿...也別忘了關於他

----------------------

《總冠軍》

雖然我挺湖人也喜歡塞隊
但是他們誰拿總冠軍我都沒興趣
因為.....

我是支持湘北的阿!

----------------------

《作秀》

胡志強市長 可以的話請容許我叫你一聲大哥大

你真是個真男人啊!!跟溫家寶一樣真


-------------------

《矛盾》

人阿 都是些矛盾的動物
嘴巴說的怎樣怎樣 永遠做出來都不一樣

"說股票是毒品 都在玩"
 說金錢是罪惡 都在撈
 說籃球是團隊 都自幹
 說美女是禍水 都想要
 說高處不勝寒 都在爬
 說菸酒傷身體 都不戒
 說天堂最美好 都不去!!


---------------------

《English》

如果所有單字片語都長的像

horsepower
(馬力
winner-take-all
(全歸贏的

那麼今天 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阿幹!


----------------------

《玩笑》

要知道 最傷人的言語往往都只是玩笑話

我真的很難過阿幹!

---------------------


《友邦》

只有當電視新聞報導的時候我們才會知道
:『原來這個國家是我們的友邦阿』


-----------------

《高級》

把10元的蘋果裝到禮盒裡面就變高級水果禮盒了

----------------


《18歲》

胖胖說我18歲最大的改變就是可以去買菸

可是....我不抽菸阿幹

----------------

《6 1 4》

18年前的這天、有個天才誕生了

----------------

《紅毛》

到底是三重人還是新莊人?

這問題很嚴重阿~~~~

----------------

《傳家之寶》

我一想到有人可能會把雞蛋當傳家之寶就好想笑阿...

----------------

《畢業》

代表可以將一切不滿通通吐露出來的時刻來臨了

---------------

《有理》

不用大腦思考、所有事情你聽起來都有理

--------------


《摸魚》

當老闆經過身邊的時候、你總是剛剛好在摸魚

---------------

《簡單》

只要是已經解決的事情、大家都說那很簡單

---------------------


《一分鐘》

對於蹲在廁所裏面,跟等在廁所外面的人來說

一分鐘、感覺是差很多的


---------------


《青春痘》

總是在要約會的那天出現

--------------

《笨方法》

如果一個方法笨而有效

那麼、牠就不笨

--------------------

《武器》

你所使用的武器往往都是最低價的得標廠商所製造

--------------

《愛心》

並不是無限制的寬容

-------------

《耐心》

並不是無止盡的等待

-------------

《女人》

超可怕的一種東西

尤其是 老女人
                (詳情請點

--------------

《天氣預報》

從來沒有準過


--------------------

《自幹》

只要能得分

通通不是自幹

------------------


《震撼教育》

每天都在立法院上演~日復一日

也許司儀下次應該把

"陳委員~該你發言了"
改成

"陳老師~該您上課囉"

-------------------

《梗》

跟老二一樣重要的東西

(我竟然沒有....

-------------

《拳頭》

遇到智障唯一能使用的語言

-------------------

《自助餐》

中午你拿了五樣菜阿姨跟你收50元

晚上你拿同樣的五樣菜卻要收90元

幹!


----------------

《廢話》


每天都充斥在我們四周

在球場遇到"來打球喔?"
在餐廳遇到"來吃飯喔?"
在公司遇到"來上班喔?"
打電話過去問"你在幹麻?
      "在跟你講電話啊!"
都是廢話!

-----------------------

《韓國人》


一個亞洲民族

特色:四海為家

反正普天之下~盡為韓土麻

------------------------

《520》

這天應該要放假的

這天不只是總統交接日這麼簡單

這天可是陳水扁要開始接受審判的日子


-----------------------

《男子漢》


凡人歌:多少男子漢、一怒為紅顏

所有為了女人動怒的人都是男子漢

像是~董卓、呂布、吳三桂、陳威志


--------------------------

《女人》

如果這世界沒有了女人

男人豈不都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