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認同這理論


愛因斯坦

請別問我愛因斯坦是誰

你連他都不認識的話我建議你打開窗戶跳下去算了


----------------------------

愛因斯坦發表了所謂的相對論

從字面上解釋就是說

所有事情都是相對而生的


---------------------
"引文"


每個人生命中

都會出現3個人

一個你最愛的人

一個最愛你的人

一個陪伴你的人

往往..你最愛的人~不愛你

往往..最愛你的人~你不愛

往往..陪伴你的人~你不知道

你最愛的人~總是傷你最深

最愛你的人~總是為你受傷

陪伴你的人~則為你療傷

你最愛的人~最後~還是愛上別人

最愛你的人~最後~也被別人愛上

而陪伴你的人~永遠都是~你想都不曾想過那一個..


---------------------------

上面那段話很明顯的違反相對論的道理

有一個你愛的人跟一個愛你的人是很相對啦

阿請問那個陪伴的人勒??

他單獨出現整個就破壞遊戲規則了阿
Break Rule 
(我今天才學會的

如果相對論成立的話

那我今天如果愛上一個人
也就是說會有一個人愛上我

如果我今天想要誘拐小女孩
我只要去跟熟女告白一下
就會有小女孩投懷送抱囉?

如果我今天想要搭上熟女

只要找個小女孩說
"妹妹~妳好可愛喔~哥哥好喜歡妳"
那是不是很快就會有個熟女來跟我說
"弟弟~你好可愛喔~姐姐好喜歡你"


很明顯的
這個理論根本不成立
相對論根本也是個烏托邦

(其實上面那段引文是我兩年前打的...
(我為什麼要推翻自己的言論阿...
----------------------


今天我在讀論語

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孔子

他早在兩千多年前

就說出了一句不變的真理

子曰:古之學者為己、今之學者為人
(看不懂嗎? 我來幫你翻譯

子曰: = 孔子說:
(翻太快嗎?~我可以慢一點

子 = 孔子 曰=說
子曰=孔子說

古之學者為己 = 古代的學者讀書是為了提升自己

今之學者為人 = 如今的學者讀書是為了讓人看
(這句太文言? 我講簡單一點

現在的學者讀書是為了吹噓自己有多偉大

讀了一堆書就說自己很成熟
讀了一堆書就不要臉的到處吹噓自己多成熟

妳這種不要臉的心態早在兩千年前就有人看不爽了


-----------------------

但是孔子的言論真的太高深了
有句話我怎樣都不明白

子曰:無友不如己者
(好啦~我知道你們需要我翻譯

孔子說:所交的朋友中沒有比不上自己的

我嚴重懷疑孔子人緣應該很差吧
根據相對論來看
如果孔子這句話成立了
那全世界都不能互相交朋友啦

如果別人比你濫你就不能跟他做朋友
如果別人比你強他又不能跟你做朋友


(在次證明相對論只是烏托邦罷了



天阿....到底誰可以跟我解釋這句話
真正的意思是什麼....


---------------------


好我要來罵人了


  陳清景

請問你是智障嗎?

議員了不起嗎?

耍特權了不起嗎?

為什麼學校老師要跟你打招呼?

為什麼你可以把車開進校園?

為什麼你要白痴到阻擋別人去考試?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白痴?

為什麼你要在度印證我的名言
"人多必有白痴"

你真的很王八

"不爽你叫警察來拖吊阿"

幹~警察來了你又可以耍威風了是吧?
你是不是想要在那些考生前面威風一下?

你知道那些學生心理在想什麼?

"那個是誰啊?"
"聽說是白痴耶"
"是白痴喔??"
"對阿~看起來就很像"
"阿那個白痴擋在車子前面幹麻?"
"不知道耶..可能想不開要尋短吧"
"我們不是要去考試嗎?"
"對吼...幹~前面那個白痴你要不要讓開啊?"

唉...算了 做議員做成這樣你也算是了不起
------------------------


台灣省照顧生命協會昨天在樹林市山區道路救援一隻遭火焚的米克斯犬,牠因傷重於送醫途中死亡。


我真的很火大

好好一隻狗你把塞進桶子裡面加汽油燒他?
你到底想幹麻?
你壓力太大嗎?

我幹你娘你怎麼不自己脫光光跳進去用汽油洗澡在點根菸
然後享受那無與倫比的快感?

那隻狗哪裡跟你過不去了?
那隻狗有跟你耍成熟嗎?
那隻狗有跟你吹噓自己很偉大嗎?
那隻狗有說牠是新世界的神嗎?

都沒有嘛!!!!!!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待牠呢?
你壓力太大可以去找阿川
他可以帶你去遨遊異世界

你到底為什麼要把狗塞進桶子在加汽油燒死呢?

你難道想說狗自己爬進去還叫你用汽油燒他嗎?

你他媽的也是一個xx (我不屑用白痴形容你啦!


-------------------------

有一款很老舊的遊戲

相信大家對他都不陌生

前幾天我又看到有瘋狂的支持者在幫那遊戲打廣告了

讓我又開始回味

也許我該上限衝衝等了


是一款怎樣的遊戲呢?

一款人人皆能上手的好遊戲


這遊戲在封測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這遊戲測試的時間出奇的短

馬上正式版就上路了



(上課就登入真的很白濫












有沒有很懷念的感覺阿??


---------------------------------


今天阿吉請吃西瓜

我好心叫阿川多吃一點

阿川今天難得有回我話

他回我!!

"你很囉唆耶"

啊!!!!!我受到好嚴重的打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