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最近的我很偏激

什麼東西都可以批評一下

有鑒於我最近造了太多口業

我決定要日行一善





統治異世界的阿川好孤單

我決定以後每天要跟他說超過10句話

希望到畢業以前可以用這幾百句話讓他知道

這世界不是只有

吸血鬼啦~

木乃伊啦~

殭屍啦~

鋼彈啦~

食物啦~

菲律賓女人啦~

這世界有很多奇特的東西

我一定要灌輸這個概念到你的腦袋裡

雖然你總是對我冷言冷語

但是我知道你心理很開心啦~

對不對????

看你每次被我問問題那種愛笑不笑的樣子

就知道你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