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納悶

為什麼有些跟我差不多大的人

可以把一堆人生大道理掛在嘴邊?

說~我也會說阿....很簡單的 好嗎?

今天越想越鳥

"幹麻爭那一口氣?"
"很幼稚耶 忍一忍不就沒事了?"


哇靠~大哥

你才不過17.18歲

現在就連一口氣都不去爭

那我猜你大約27.28歲就斷氣了吧


俗話說

人爭一口氣
佛爭一炷香

你覺得你比佛強嗎?(
你是孫悟空嗎?

孫悟空會72變還不是只能在佛手指上灑尿

那你只會那101招
(打嘴砲

遇到佛我看你只能在褲子上灑尿



何必成熟呢?

成熟不是現在好嗎?

你想要以後跟人說

想當初我高中的時候被人欺負都不吭聲

想當初我高中的時候很能忍受委屈喔

想當初我高中的時候很成熟呢?



人生就是要充滿回憶阿

駝鳥以後可以說

"想當初我在全班面前洩洪"

冬瓜可以說

"想當初我說要讓某兩人上法院"

我可以說

"想當初大便翹課我說了超有建設性的話"

郭胖可以說

"想當初我被班上罷免了"

高無敵可以說

"想當初我飛翔的時候"

小D可以說

"想當初我在石牌留下了記號"

阿扁可以說

"難道阿扁錯了嗎?"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反正我只是想靠北一下在該幼稚的時間耍成熟的人



-----------------------------------

很難得我去打掃了

因為我被佩佩點名啦....

其實我要去的路上一直很納悶

更衣室到底有什麼好掃的?

(被汗水泡過的衣服嗎?
(破掉的襪子嗎?

噢~原來是衛生紙...

請問男生更衣室為什麼會有衛生紙

請問男生更衣室為什麼會有一堆衛生紙

請問男生更衣室為什麼會有一堆擦過的衛生紙

拜託~要打也不要在更衣室好不好...

你躲在廁所還可以自己幻想一下

你躲在更衣室看一堆沒穿衣服的男生

你到底怎麼打的下去我都不知道

為了維護我們學校的名譽

我堅持要把罪名冠在來我們學校考統測的人身上


----------------------------


中午我很開心

超級開心

因為我難得不用吃學校的瀉藥便當

也不用吃泡麵配醬油

我終於找到可以吃外面便當的好方法了

如果可以早個3年開始我會更開心!

---------------------------


沈隆已經好久沒上學了

我最近一次看到他

應該是上上禮拜五

為什麼他那天會出現在學校呢?

不是來考模擬考

不是來上課

而是來載他弟去考駕照

在順便回來打球罷了....

聽阿菜說

他請假請到畢業了

好屌......

來猜猜看

他會不會來考畢業考

(幹~我好羨慕他阿.....

----------------------


有時候我會想大家是真的很有同情心嗎?

我總覺得是被大家同化罷了

921的時候大家都說

災民好可憐

你也說

對阿~災民好可憐

大家說來捐錢喔

你也說

對阿~捐點錢吧


你真的關心那些災民嗎?

我問你一個小小的問題

921發生在民國幾年?

嗯.....
阿.....
喔.....

嗯阿喔是有屁用
你根本不知道阿
阿請問你關心關心在哪裡

現在大家說四川災民好可憐

你又說~恩 好可憐

大家說捐錢 你也說~恩 捐錢吧

就好像那個OX543...

(算了算了~我說過不罵就不罵

我是很認同四川災民很可憐啦

阿請問你台灣災民是在可憐個屁?

真的很丟臉耶....

沒玩過不想回來

那你在大陸待到他們從建好在回來阿

不過說到大陸我也很想罵

什麼叫做"你們的機器其他國家都有"
其實是在表達"別的國家都找不到你們有屁用?"

我幹~我們好心去幫你們

你們在哭爸什麼
我們的腦殘立委甚至要動用國家緊急什麼鳥金的20億
去援助你們

今天如果我們發生這些事情
你們不派孟達過來就謝天謝地了拉


我只想證明

人多必有白痴這句話是不變的真理

假設2000萬人口有一個阿扁總統跟一個杜教育部長

那你們1X億人口最少有....

幹~你們好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