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跟人之間

講話是最困難的藝術吧


-----------------

B:妳又沒什麼胸部
  
 買這麼貴的胸罩幹麻?

G:那你買內褲幹麻?

-----------------



幹麻非得把話講成這樣

大多數時候自損一定比損人來的有用



-----------------

小胖妹:如果我當選班花

將來你們就可以跟老公說

"老娘我當年可是比班花還漂亮呢"

-----------------



有時候人在管理情緒上面總是困難

就像老師總說他老公多疼她多疼她

但還不是會發脾氣

只是把拳頭的方向鎖定門版罷了

"當我老公受不了我的時候就會去打門"

(有人說老師家的門一定常常換


而老師看起來修養很好

還不是曾經說過老娘之類的話語

證明人的情緒是無所不在的

我就不相信有人可以完美的隱藏情緒!!!!




從文藝復興開始

個人主義抬頭

西班牙有一個走個人主義的畫家

(他是啟蒙時代過後一小段時間的人



當初拿破崙攻入西班牙

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當拿破崙兵敗

法軍一退出西班牙

短短幾天他畫了兩幅畫在靠北法軍的殘暴

證明了人真的不是沒情緒

只是發脾氣之前總是會先看看場面

(法軍撤退前他敢畫我會說他是英雄
(法軍撤退後他才畫我只認為是狗熊



柏拉圖創作了理想國

他說世界上只要有哲學家/武士/工匠就可以了


為什麼不要有統治者

因為那樣就不用看場面了

哲學家說穿了就是一堆嘴砲

(我承認我用的名詞重了點
(不然你告訴我該怎麼形容麻...

不要講外國講中國

哲學跟玄學或許有相通之處吧

魏晉南北朝的玄學蓬勃發展

不就是因為高壓統治的關係?

就像現在如果全班都是流氓

看你不爽槍就掏出來了

我就不信這個班級會有嘴砲!!





有些單身的人說

"學生本分就是把課業顧好"
"什麼男男女女的狗屁關係我不想碰"


根本就是屁!!!
我就不信今天一個大正妹在你前面說我愛妳
你會跟她說你想看書叫她別煩你


如果今天劉德華說他要拼事業

暫時不想接觸愛情

那我會相信

如果今天金城武說他要把戲演好

暫時不想接觸愛情

那我會相信

如果今天阿川說他想先統治吸血鬼世界

暫時不想接觸愛情

那我會相信



至於那種找不到女人還故作瀟灑

說什麼課業比較重要的

那你去死吧!

這種情節通常只會出現在笑話中

---------------------

有個書呆子愛上了一個常常出現在自習教室的女人

有一天他總算鼓起勇氣跟那女人告白

女人看了紙條把書包收一收

跟那男人說

"我現在要回家了~你要陪我回去嗎?"

男人很瀟灑的回答她

"妳先走吧~我書還沒看完"

(這根本就是白痴智障喜憨兒...

---------------------

當然這種情節也不全然發生在笑話中

現實也會有拉

不過是女對男罷了


---------------------

B:妳是不是喜歡我啊?

G:是你喜歡我想追我吧?

B:不是吧~是OOXX...

G:我要看電視你別吵好不好?


Me:G她哥問我你是不是喜歡G耶

B:你用屁股想也知道誰喜歡誰好嗎?



(對~我當初就是用屁股想才會相信你
(我想我有點了解你說你成熟的原因了
(也許你把成熟定義成不要臉

B:她要跟誰在一起我都不反對
 :如果要跟那個死肥豬在一起我堅決反對拉

(說真好聽~說好聽點是為朋友過濾男人
(真想把我看到的東西說出來~
(不說不是顧忌你~是顧忌你的XX妹

---------------------




說話真的是藝術

有些人天生就是說話的料


溫家寶就很厲害

四川大地震

各地救災電話一直湧入

都說很困難很困難

如果你們是溫家寶會怎樣應對??

媽的我超佩服他

:你們搞清楚~是人民在養你們!!
    你們自己看著辦

幹~真男人!!
(雖然你長的一點都不MAN





其實我覺得人只有在無意識的情況下

才是最誠實的!!!!

所有經過大腦在說出來的話

可信度都大打折扣

如果今天一個你很討厭的人把你東西用壞

妳的第一反應一定會是

"X~XXXXXXXXXXXX"

但是如果不小心被你忍下來了

第二反應就是

"沒關係~沒關係"

沒關係個大頭鬼~

明明心理罵的要死





其實攤開歷史

是有很多驚人的事件

"有人可以為了寫史記不要小雞雞"

"有人可以為了名譽餓死街頭"

"有人可以為了當總統去補牙縫"

"有人可以為了取得信任去吃屎"

"有人可以為了得性病的仇恨屠殺猶太人"

"有人可以為了愛哭鬼在敵方陣營穿梭救他兒子"

"有人可以為了女人殺掉自己義父"

"有人可以為了知道皇帝好不好控制把鹿當成馬"

"有人可以為了清白看書看一整晚"

"有人可以為了耍帥整天手插口袋"

"有人可以為了錢當總統"

"有人可以為了讓人罵當教育部長"

"有人可以為了救人不顧自己父母"

"有人可以為了雞排跟學生發脾氣"

"有人可以為了奶凍當狗"

"有人可以為了女人當狗"

"有人可以為了尊敬老佛爺當人妖"

"有人可以為了說書叫人吃屎"

"有人可以為了報仇一夜白了頭髮"

"有人可以為了反對而反對"

"有人可以為了夢想犧牲一切"

"有人可以為了吃飯不顧一切"

大家都可以為了有意義的事情作出回應

為什麼.....為什麼....






"卻有人可以為了等門半夜不睡覺打網誌"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現在還不能去睡覺??

吼~我現在真的好想睡覺又好無聊阿

有多無聊

我無聊到自己跟自己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