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這二樓真的是很奇妙的地方

簡單扼要的說明

五  四    三    二    一

狗窩 快樂園地 胖胖天堂 娘砲國度 小辣天堂

在稍微詳細分析一下



狗窩

裡面有很多公狗





快樂園地

胖胖說這個班級總是散發出一種快樂的氣氛





胖胖天堂

胖胖在這麻吉多

胖胖說這正妹多

這裡有電風扇可以吹!!!





娘砲天堂

簡單來說

我認為我在班上算很MAN的

你們自己分析我們班有多娘!

在簡單介紹幾點

體育課永遠不能在自己班打籃球

很熱很熱還是不能吹電風扇

男生間的話題幾乎永遠扯不上運動

整天看些流行雜誌

埋頭在PSP的世界


對了!!!有一項資源他們倒是發揮了男人本性

手機裡面的A片數量我們班是屬一屬二的

不過明白點說

所有A片都是集中在一台手機裡

這個人在詳細分析時我會特別介紹




男生擁有物品組成



看起來運動資源很多嗎??

只是做做樣子想讓自己看起來像男人吧

玩棒球的人比球具數量還少

基本上球具常常是隔壁班借去用的

我有在想要不要歸類在隔壁班的資源中

玩籃球的連想3對3都不行





小辣天堂

小辣在這麻吉多

基本上沒有娘砲

最重要的

除了有電風扇還有充沛的運動資源


男生擁有物品組成







在來要詳細分析了




班級組成表



如圖所示

這個班級充滿了公狗、廚餘、餐盒

跟一堆沒有公狗會活不下去的女人

有時候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這種東西囤積起來一次清會比較好嗎?

你們每個都鼻塞嗎?

廚餘桶的量都可以從新裝滿你們全班一天份的便當了

偏偏你們動不動就得名

好佳在你們得到的通通是秩序

如果你們得到整潔名次

我一定要去跟學校抗議



不要自以為會踢球就囂張

你真以為你們是黃金右腳阿

黃金右腳最後還不是變成個死瘸子







我真的不熟悉這個班級 

只能說這是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

清靜、無為

也許他們是正統的道家學者吧

與世無爭

快快樂樂活在自己的小天地







其實我很羨幕他們班的集體行動

常常可以看到他們一大群人

不知道要幹麻................................


感覺他們班似乎很團結

連討厭人都是一致的

其實現在談到三班

我只對前幾天發生的事情特別有興趣



她們老師請客的風波........

說出來真的很好笑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打謝師宴的原因

比比三班

我們老師真的是佔了些許上風


這個班級組成還漫好玩的




其實

如果真的不能去一班

去三班我也是很樂意的啦....








我突然覺得我這人或許真的太偏激了

好吧

我決定把要罵人的話通通留在下一篇

順便連樓上的一起罵



我們班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一向不會批評女人

但是我們班又沒男人

這.........

要我怎麼打下去

簡單分析一下班級組成








完美!

要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

在我眼裡

這是沒有缺點的班級

好!我承認說的有點心虛

但是....

我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