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仔細想想

班導........人其實很好

對我們班

也真的很好.....

也許

是我們太不惜福了吧

很多人私底下都會多少抱怨

但是我覺得

她只是觀念比較老舊了些....

說實在的

我不覺得她比不上別班的導師

為什麼總有人愛靠北

辦什麼謝師宴

有人會去嗎???

聽起來就很OX~~

雖然~~~

我 沒 有 要 去....

但是我不去決對不是因為不喜歡班導

而是 另有諸多原因

總之

我很看不爽對長輩不尊敬的人

如果想表達不滿

最少該注重一下

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