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真的就是一個弱者吧


一直太看得起自己


以為自己不會陷進去


想不到一天天過去


我也不知不覺得陷入



妳說


妳一旦認定是朋友就永遠只能是朋友


我努力過


試著去當一個


你的好朋友



可是我做不到


或許對妳而言那些都是朋友間的關心


但我總是會多想



或許對妳而言


我只是妳SOCIAL的對象其中一個


但妳卻是我唯一的一個




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弱


只希望對妳而言


不會造成傷害


或許


是我自己多想


其實對妳而言


就只不過是


少一個朋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